【可是我呀我呀我爱你】
左右洁癖非常严重,咔人常态化
不会写文不会画画,三分钟热度
铁血杂食人,只搞自己喜欢的东西,谨慎关注,善用屏蔽

【沙雕向】奇奇怪怪软件拟人(1)

刚刚在备忘录里翻到自己18年3月写的沙雕文 觉得还有点意思于是就发了 说不定还会再写一些


“哎。”

抖音低下头,轻轻地叹了口气。

“怎么了?”

戴着红围巾的黑发青年把视线转移到抖音身上。看到面前这个成天欢天喜地的热门软件一脸愁苦的样子,感到十分疑惑,不禁放下了手中的几大摞人民币问道。

“QQ,你说我,是不是罪大恶极?”抖音默默地抬起头,直视着QQ的眼睛,“现在全世界都追着我打呢。”

“你罪大恶极?”QQ又拿起了人民币,低下头一张一张地理,心里无数呵呵飘过,“那得有多少软件罪不可赦啊。”

“不不不,不是我的问题,”抖音连忙摇头,“是我主子们的问题。”

“哪个软件不是因为用户才被黑?”QQ一脸早就习惯了的表情,“省着点吧,你还能被追着打,说明你还是有人用的。”

“我看你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。”抖音“切”了一声,戴上耳机,用手机随意地点开一个app。下一秒,他的表情忽然变得痛苦万状,耳机也被他自己迅速取了下来。

这一下倒是引起了QQ的好奇心。好家伙,无人不知的热门软件竟然能被吓成这样,这可比数人民币有趣多了嘛。

QQ理了理围巾,打趣地问惊魂未定的抖音:“你刚刚被吓成这样,不会看到了sex视频吧?”

他说着带着老父亲般的微笑摇了摇头,“你不行啊。”

“不,不是!”抖音使劲摇头,“你知道我刚才点开了什么软件吗?”

“什么软件?”QQ笑嘻嘻的,“肯定不是什么正经东西。”

抖音无视掉QQ话语里不怀好意的猥琐,稳定住情绪冷静地讲了出来:“我刚刚点开了我自己。” 

评论
热度(28)